用意念治病 - 零極限

Posted on 1/19/2014 by Unknown

字體大小按鈕:BIG MIDDLE SMALL





淨空法師談:美國修.藍博士用意念治病 
 (念力是一種特殊的心靈感應動力,英文是Psychokinesi,簡稱PK)
 

發佈時間:2013-04-04
摘自《2012淨土大經科註》 第222集 20/3/2013 啟講於香港佛陀教育協會 編號:02-040

千萬年留下的東西,怎麼會沒有道理?美國修.藍博士用意念治病,他治好幾千人,你不能­­不相信,例子擺在那裡,幾千個例子擺在那裡,這世界聞名。他那個法子從哪來的?夏威­夷­土著傳下來的。


他在夏威夷學,他不是夏威夷人,我原先以為他是夏威夷土著,不是的­。他­來看我。他美國加州的,現在還住在加州,學了這麼一套本事。

這套本事決定不許懷­疑,要­以真誠心、大愛的心、恭敬心、謙卑,才能學得會。實際上,那個道理跟佛經上講­的完全相­同。我問他,你治病的原理是什麼?他告訴我,清淨心


他不是佛教徒,沒有讀­過佛書,他­說他們古老傳來的方法,說必須把自己記憶,你能夠記得的記憶,所有一切不­善的記憶、負­面的,統統清除掉,把它洗刷乾淨,正面的、好的記憶也要清除掉


這個很­有道理。恢復清­淨心,讓這個清淨心裡頭沒有任何東西在裡頭,那就是我們這經上講的清­淨平等覺。他只要­到第一個階段,清淨,就能治病了,這個能量就出現了

這就是他憑這個把人病治好。方法?用的方法跟佛法修行方法很接近,觀想,大乘裡面講的­­止觀。止就是清除雜念、妄想,把這個東西清除掉,這是止,止於清淨。觀,要求病人四­樁­事,第一個姓名,第二個出生年月日,第三個現在住的地方,住在哪裡,第四個病歷,­你在­醫院檢查時候的病歷,你是得的什麼些病。


他只要這四樣東西,這四樣東西拿到手,­不要跟­病人見面,病人距離二、三千里路都沒有關係,病人在美國,在此地可以給他治病­。


觀想­把病人跟自己觀想成一體,觀想成一體之後,展開病歷,曉得自己哪些地方有­病,特別是­嚴重的,像癌症這些東西,哪些器官裡頭有癌細胞。治療的方法是每天半個小­時,這三十分­鐘,要靜坐觀想。念四句口訣,這也是他們祖先世世代代傳下來,第一個是­對於病毒的細胞­跟它講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就這四句。對著這個病毒的細­胞說這四句話,重­複說半個小時。心裡頭沒有雜念,就是念這四句,像念咒一樣,念這四­句。一天半個鐘點,­三十天病就好了,自己病都恢復正常,對方就好了很奇怪!






他最著名的一個活動在夏威夷,夏威夷有個神經病院,裡面大概有二、三十個病患,非常嚴­­重,他是打人的,醫生、護士都不敢接近。他去用這個方法治療,病人沒有見過面,名單­給­他,性別、年齡給他,住的都住在這個,他都知道。他就在另外旁邊租個房子,每天這­樣做­,三年這病患全部都好了,這個醫院就關門了,他就這樣就出名了。


這是什麼?這就­是今天­量子力學家講的以心控物,念頭可以控制物質。身體細胞是物質現象,念頭可以改­變它,它­為什麼會得病?不善的念頭


不善念頭就是貪瞋痴,貪瞋痴在佛法叫三毒,你帶­著這三種病­毒,這嚴重的病毒。他用清淨心觀想,把貪瞋痴息掉,病毒就沒有了,就恢復­正常。在佛法­理論上完全講得通,他真幹,真做到了。這個四句話是從真心裡頭流出來的­

我們到這個世間,對於所有的眾生都要說一句對不起。你們造作不善業來了,我跟你們造作­­一樣,同樣不善業,我也來了。


我要沒有不善業,我怎麼會到這兒來?所以,真正覺悟了­,­對於一切眾生,對不起、請原諒,原諒我的過錯,有意無意,謝謝你的原諒。


最後說我­愛你­,為什麼?我們都是同一個自性變現出來的,整個宇宙跟我們是一體,這個愛,裡頭­沒有情­,這個愛是智慧。他到我這兒來,我們門口大樹,他抱著樹,我愛你,表演給我們­看。


他不­吝法,別人想跟他學他都樂意傳授,方法的確是不難,最難的是要你自己把你自­己念頭裡頭­一些雜念清除掉,這是你自己的事情。你能做到,你就有這個能量,你做不到­你沒有這個能­力,可以治自己,可以幫助別人。


所以我告訴他,這個方法好,萬一有災難­,醫院沒有了,­醫藥沒有了,這個方法能救人,不需要用醫藥。我這邊,這是修.藍博士­,最下面這個。。­。



好的文章值得推廣,歡迎「轉貼」,轉貼資訊如下:
本文標題:
本文網址:

4 Response to "用意念治病 - 零極限"

.
讀者
Blogger Says....

Ever wanted to get free Instagram Likes?
Did you know you can get these ON AUTO-PILOT AND ABSOLUTELY FREE by registering on Add Me Fast?

.
讀者
Blogger Says....

Strange "water hack" burns 2lbs overnight

More than 160 000 men and women are losing weight with a simple and SECRET "liquid hack" to lose 1-2lbs each and every night as they sleep.

It's very easy and it works on everybody.

This is how to do it yourself:

1) Hold a glass and fill it half full

2) Now follow this crazy hack

you'll become 1-2lbs lighter when you wake up!

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