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每日練習

Posted on 11/08/2010 by Unknown

字體大小按鈕:BIG MIDDLE SMALL


單純的相信力量是很大的~

我用下面的字句跟自己的潛意識說話,每天........



我深深感激我的覺醒,讓我得以開始追求自我;


我是為了追求我自己的理想而來,

我的意念,才是最值得重視的,


我的個人,才是最值得珍惜的;


所有與其他人新的或舊的負面因果,我已全數清除完成;


從現在開始,我所作的每件事,都是為了實現我理想中的快樂,

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會應我所望向我走來!

好的文章值得推廣,歡迎「轉貼」,轉貼資訊如下:
本文標題:
本文網址:

2 Response to "我的每日練習"

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