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成真潛意識語句:

Posted on 11/10/2010 by Unknown

字體大小按鈕:BIG MIDDLE SMALL


《致富篇》潛意識訊息

我一定會成為億萬富翁,能賜給我這個願望的無限潛能,一定會引導我,明示我一個能實現願望的完整計劃.....

任何有關致富的機會,都會為我而生......

在我心中所要求的事,一定會以具體的形態呈現出來......

我非常喜歡金錢,我非常喜歡賺錢,因為貧窮是違反宇宙原理的,貧窮是一種病,是一種罪惡.....

從現在開始,我會一天比一天富有,我存折的數字會以倍速的數字成長......

我所做有關財富方面的投資都會得到最好的報酬及收穫......

金錢會像雪崩一般湧到我的身邊來,我感謝我所獲得的一切財富......

我總是做對財富方面的投資決策,任何投資都會增加好幾倍再回到我的身邊來......

世界上所擁有的無限財富,會以我使用它的速度流入我的手中......

我像一塊充滿磁力的磁鐵,不斷的吸引豐富的財富......

我的潛意識一定會引導我過著幸福的人生及富裕的生活,我現在非常富有,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擁有開發財富的無限潛能,我擁有無比的財富,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我的財富像果樹一樣,結實纍纍......

我現在飛黃騰達、名利雙收,這世界實在是太美好了......

我的生意非常興隆,我的業績蒸蒸日上,我的財富源源不絕......

我已經非常富有,我再也不必受到金錢的困擾,我也願意幫助其他的人成功致富....

我不但在財富上非常富有,我在精神上也得到滿足與需要......

我要以愛心來散播我的財富,我要將我的財富做最有意義的運用,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脫離金錢的困擾,就像我一樣......

我永遠珍惜我的財富,我衷心感謝我所獲得的財富......

我樂於從事一切的慈善工作,與他人分享我的財富......

我的財運亨通,我實在太走運了......

我祝福所有和我一樣擁有財富的幸運者......

我的財富使我的人生更加多采多姿,更加有價值......

我享受我的財富,享受我努力的成果,也享受每一個致富的過程......

財富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永遠陪伴在我身邊......

賺錢是一件很容易的事,真的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即使是在睡眠中,我的潛意識仍然在為我創造財富......

我有能力購買任何我想要的東西,享受自己的人生......

我擁有一棟漂亮的房子,有美麗的景觀,有草坪,有池塘,有假山,有車庫,這是我的舒適城堡......

我經常出國旅遊,享受異國風情......

我是一個富有的人,財富是我身份地位的象徵......

我花錢的速度遠不及我賺錢的速度......

我要為我的成功與財富乾一杯......



《人際關係篇》潛意識訊息

在我的心中有無限的潛能,任何願望它都能實現,願將我實現願望的喜悅與他人分享......

我週遭的親友、同事都是好人,他們對我充滿善意,我願意回饋他們我的愛心及善意......

我和所有我認識的人都充滿和平與和諧,現在我的心中充滿信心與信賴來迎接每一天.....

我總是笑臉迎人,替別人著想,滿足別人的自尊心,我也得到同樣的回報......

我樂於傾聽別人的意見,瞭解別人的觀點,我是一個完美的聽眾......

我具有天生的親和力,並容易引起別人的好感......

我擁有吸引人的美好形象,我樂於展露我非凡的吸引力......

我在人際關係方面都能做最適切的處理......

我善體人意,懂得照顧他人的需要,並符合他人的期望......

我要以愛心及平靜的心來對待生活中的一切事物......

任何曾經對不起我的人,從此刻開始我在精神上完全赦免他,現在我很輕鬆也很平靜,因為今天是我赦免他的日子......

我要赦免過去曾經傷害我的人,同時祝福他能夠得到健康、快樂及幸福......

我在社交上具有高超的技巧,十足的魅力及絕佳的溝通力......

我是一個成功的演說者及說服者......

我在與人溝通上有著適切的聲調、表情、手勢及內容,那是我性格所產生的動力......

我具有清晰動人的表達能力,我懂得將情緒融入語言內......

我擁有控制任何場合氣氛的能力......

我善於與各種不同背景及不同興趣的人交談......

我樂於結交新朋友,並加深與他人的友誼......

在任何社交環境中我總是充滿自信,並能安適自在......

即使在不愉快的環境中,我也能表現出優雅與自在......

對於身邊情緒失控的人我會替他排憂解愁......

失敗時我總能保持最佳風度......

在應酬場合,我很容易與他人打成一片,快速融入其中......

我常是聚會中的焦點人物......

在與別人交談時,我總是充滿著生機與活力......

我擅長在生活中扮演不同的角色,以適應不同的狀況......

我總是能應對得體,表現出自信的風采......

我能廣泛而靈活的運用各種社交技巧,完成任務......

我擁有吸引異性的特質......

我總是能令身旁的人開心,而我也能夠感受到他們的喜悅......

我總是不斷的將好事帶給旁人,這實在是一件很棒的事......

我具有天生的幽默感,能將歡樂散播出去......

我樂於稱讚他人,感謝他人......

我永遠以微笑來面對我週遭的所有事物......

我的思想、我的話語和我的行為都是清楚、果決、有創意......

我對任何事物都抱以善意,讓自己與別人都受惠......

我願意將對自己的照顧延伸到別人身上......

我喜歡我現在充實豐富的友誼......



《事業篇》潛意識訊息

我熱愛我所做的每一份工作,因為工作使我愉快,有成就感,同時有豐富的金錢收入......

我在事業的舞台上,總是能做出最完美的演出,贏得喝采......

我在事業的成績上,每天都會超越自己......

我具有強大驚人的意志力來推展我的事業......

我總是以高昂的情緒來面對我的工作、我的事業......

我的事業像旭日東昇的太陽一樣,光芒萬丈.....

我總是能察覺商機,掌握商機,並將它們轉換成大有可為的事業......

我的事業目標就是在超越顧客的需要......

我的業績不斷的在往上成長,遠遠超過我的同事及同業......

我的生意非常興隆,我的業績蒸蒸日上,我的財富源源不絕......

我的事業為我帶來無窮的財富,也為我帶來許多友誼......

我的每一筆生意都會為我衍生出許多筆的生意來,我永遠有做不完的生意,賺不完的金錢....

我的業績抵過同業的十倍、二十倍,甚至百倍......

我享受創造業績的過程及成果......

我每天的業績都大豐收,滿載而歸......

任何艱困的工作我都能迎刃而解,絕不會被擊倒......

我總是在事業上做出最正確的決策......

我不斷的在事業上展現我的才華、知識、技術與能力,我享受工作帶給我的無限樂趣......

我擁有無比的智慧,可以克服一切事業上的障礙......

我擁有卓越的領導能力,可以振奮人心、鼓舞士氣......

我所執行的的任何銷售行為都成效非凡,屢創佳績......

我有高超的溝通力去改變他人的觀點......

我擁有卓越的思考力,能夠迅速找出問題的答案及解決之道......

任何事情交到我的手中一定會有完美的結果......

我所提供的商品或服務都在幫助我的客戶解決生活上的難題,因此他們會不斷尋求我的協助.......

我的客戶非常信賴我,因為我的商品及服務總是能滿足他們的需要......

我的客戶需要我的商品,非常需要我的商品......

我在客戶的心中具有誠懇可信的形象.......

我總是能以最輕鬆的方式,表達我的意見,說服我的客戶......

我永遠履行對客戶的承諾,對他們提供最好的產品及服務,當顧客需要商品或服務時,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我......

我善於運用我的表達力來感化客戶,使他們採取購買行動......

我在提供商品與服務給我的客戶上,永遠比競爭者來得更多、更好、更快......

我樂於與我的顧客溝通,解決他們的問題......

我為自己賺錢,我的顧客為我賺更多的錢,我衷心的感謝他們......

我的商品及服務具有銷售的魅力,無人可以抗拒......

我擁有卓越的能力,不但得到上司的賞識,也獲得客戶的信賴......

我擁有不凡的能力,能夠做出偉大的事業,影響週遭的人,讓這個社會生活得更好......

我擁有成功的事業,它將我帶入致富的行業......

我是一位好主管,我深受屬下的愛戴與支持......

我是一位天生的演說者及成功的事業家......

我不斷的結交新朋友,建立新的人脈,創造新的業績與財富......

我總是做得比公司要求的更多,表現得比別人期望的要好......

我全心投入工作、投入事業,提供客戶最完美的服務......

我在事業上具有獨到的眼光,我總是能發揮最佳的創造力來銷售我的產品與服務......

我努力工作,我表現卓越,我值得領取高薪......

我總是能順利的進入我理想中的公司上班,發揮我的實力......

我對於成功的結果感到萬分欣慰......



《自信篇》潛意識訊息

不論在生活上或工作上我都有許多的優點......

我接納自己、喜歡自己、贊同自己並感激自己......

只要是對的,我喜歡的,我都會勇敢去執行......

我越輕鬆、越尊重自己,就越有信心......

任何事我都做得不錯,一定會順利圓滿。世界上還有什麼事讓我感覺這麼好,這麼快樂......

我會做得很好,我已經夠好了,大家都喜歡我,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我永遠可以選擇確保成功的想法......

我會用信心,堅持完成我的工作及計劃......

我在工作、事業、財富、人際關係方面都有優異的表現......

我對任何事物的貢獻都極有價值......

我的內心及外表都充滿了無限的信心......

我具有獨一無二的特點、特質和能力,我永遠記得我是最特別的......

我相信我的直覺與判斷力,我支持我的選擇......

我在任何時候都尊重我自己......

在我尊重自己時,同時也尊重別人及我的生活環境......

我有足夠的能力來採取行動,獲取任何我要的成功......

我現在可以自在的朝向自己的生活目標,向前邁進......

我相信別人,而他們也全力支持我......

我有自由親蜜的人際關係,我周圍的人都非常喜歡我、尊重我......

我具有吸引異性的無限魅力......

我保有自己的思想,並專注於任何對我重要的事情上......

我有能力來建立並過著屬於自己想過的生活......

不論我處在任何劣勢的地位,我終有反敗為勝的一天......

我的思想、我的話語及我的行為都是清楚、果決並具有創意......

我忠於內心的目標和生命的使命......

我是強健、勇敢而有能力與毅力的......

我十分健康、富有、快樂,我喜歡做我自己......

在有挑戰的情況下,我會發揮最大的潛力......

我能清楚的表達自己,並兼具幽默感和信任感......

我可以心平氣和的達到我要的成功......

我總是精力充沛,辦事有效率......

我視所有的問題為可以增進智慧和能力的機會......

我會把任何阻礙轉化成助力......

我是一個身體力行的人......

我樂意使用我豐富的才能與特質......

我感激我所擁有的才能、技藝與特質......

我為自己創造最好的東西,並很高興從世界上得到最好的東西......



《幸福美滿篇》潛意識訊息

從現在開始,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美好的一天,做任何事都會非常順利......

任何我所喜歡的異性,都會以同樣喜歡我的態度出現,我衷心感謝他(她)的出現......

我要以愛心及平靜的心來對待生活中的一切事物......

我的一生將是幸福美滿的寫照......

任何負面悲觀的事物都不會降臨到我的生活......

我的潛意識一定會引導我過著幸福的人生及富裕的生活......

我生活中的一切都很順利,正如我所期待的結果一樣,朝向更美好的未來前進......

我的婚姻充滿信賴,我堅守諾言,我們過著完美的婚姻生活......

我生活中的一切惡習,從此刻開始都會離我遠去,不再回來......

和諧與喜悅終將降臨到我身上......

人生如意的事十之八九,任何不如意的事此刻開始都將煙消雲散......

我的生活中充滿了繁榮、健康、和平、愛、成功、進步、發展,我實在幸福得不得了......

在人生的舞台上我永遠扮演著成功者的角色......

我的運氣很好,好運不斷降臨在我身上......

我的家庭一直保持良好和諧的氣氛......

我的先生重感情,誠實又正直,我要與他長相斯守,深愛不移......

我的太太溫柔又體貼,我要與她長相斯守,深愛不移......

我的生活多采多姿、燦爛飛揚......

我對人生充滿自信,我可以接受一切現實所發生的事物......

我每天都有充足的時間閱讀、聊天、運動健身,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經常出國旅遊享受生命......

我熱愛工作、熱愛家庭、熱愛生活,我可以將工作、家庭和生活結合在一起......

我對人生永遠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

我擁有親密的家人與熱情的朋友與我分享生命中一切美好事物......

我的心情永遠像碧海藍天一樣......

我每天看到的儘是歡笑的臉,聽到的儘是無盡的笑聲,這真是太美妙了......

我每天都可以在家中體驗那無盡的快樂、安全、親愛、溫暖和情感......

我經常與家人交換意見,分享他們的智慧......

我經常舉辦家族旅遊來增進大家的關係......

我為週遭所有人所達到的成就感到興奮與驕傲......

我擁有充裕的時間來追逐我的興趣,打造我的生活......

我擁有足夠的財富,可以支付我的一切所需,不受金錢的支配......

我有足夠的能力提供我的家人好的教育及舒適的生活......

我經常思考美好的事,所以我能吸引好的磁場,發生好的結果......

我很幸福也很幸運,我祝福天底下的人都和我一樣......

我的生命一帆風順,有美好穩定的婚姻,乖巧的孩子及蒸蒸日上的事業......

我欣賞自己、接納自己並肯定自己的一切成就......

我在工作、家庭及人際關係上都有優異的表現......

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都全力支持我......

我視所有的問題為可以增進智慧和愛的機會......

我樂觀的看這個世界,對每件我所做的事都想像有美好的結果......

好的文章值得推廣,歡迎「轉貼」,轉貼資訊如下:
本文標題:
本文網址:

No Response to "夢想成真潛意識語句:"

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