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前世誓約

Posted on 11/14/2010 by Enid Wu

字體大小按鈕:BIG MIDDLE SMALL


前世的誓約 --

你是否曾感覺到你的財務狀況沒有進展?你的關係是否有長期以來的問題?


前世你所立下的貧窮/獨身/或受苦的誓約,或許是主要因素。


無論你是否相信有前世,都不會傷害你 ---而且有可能協助你去除你曾立下的誓約。


以下是一些強而有力的肯定語, 去釋放這種誓約的影響。



我的個案若受困於前世的干擾, 我會運用這個方式,結果是非常顯著的。
這些肯定語有效的關鍵在於,你在說的時候是帶著堅定的信念。
換言之, 你唸出來的是真正代表你想要表達的意義, 而不只是把字唸出來而已。
以下每一句肯定語各說兩次, 可以是在心中默唸或說出來, 以很強大的意念來說:

一.
我在此解除我在任何一世所立下的所有貧窮誓約,我請求因那些誓約而在所有的時間向度中,所產生的全部後果都被消除。
二.
我在此解除我在任何一世所立下的所有受苦誓約,我請求因那些誓約而在所有的時間向度中,所產生的後果都被消除。
三.
我在此解除我在任何一世所立下的所有獨身誓約,我請求因那些誓約而在所有的時間向度中,所產生的全部後果全都被消除。

---------------------------------------
摘錄自 召喚天使-- 朵琳 . 芙秋博士

好的文章值得推廣,歡迎「轉貼」,轉貼資訊如下:
本文標題:
本文網址:

No Response to "解除前世誓約"

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