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改變自己,你改變了整個世界-許添盛

Posted on 11/30/2013 by Unknown

字體大小按鈕:BIG MIDDLE SMALL




你相信[人性本善],還是[人性本惡]?你認為你所相信的是一個事實,還是訊息?如果你相信[人性本惡],你這個訊息發出去了,你就會吸引到那些[我也相信人性本惡,因為我是壞人,嘿!嘿!嘿]的人。你的訊息會被這些人收到。


    所以,當你的身邊出現一個壞人的時侯,很可能他就是被你的訊息吸引來的。一個壞人是從出生到死都在做壞事嗎?不是。如果你的訊息場是[我是受祝福的,相信一旦我發生危難,大家都會來幫助我。]

如果你被車撞倒在路上,即使遇到公認的壞人,或許就是他把你送進醫院的。這個壞人或許連自己也覺得很納悶:[為什麼我看到這個人就想幫他?]殊不知是因為他收到[人性本善]的訊息,惡的那一面自然也就出不來了。


    每一個念頭都是一個訊息,不要以為你想些什麼並不重要。[你想些什麼?怎麼想的?]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一件事。這個人是不是好人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覺得他是好人還是壞人。如果你覺得他是壞人,他就會按照你對壞人的概念來反應。


主宰這一切的,是你的訊息,並開始採取行動,然後這個世界就改變了。我們常常想要改變別人,這是不可能的。可是當別人收到你的新訊息時,這新的訊息開始和他的訊息場發生作用,他就開始被你改變了。

就像我們常說:當我們開始信任一個小孩子時,這個小孩子就越會表現出好的那一面。因為我們發出的訊息是:[你是一個很值得信任的小孩子,你的作業做得很好。]他開始收到一個訊息:[原來我是一個值得被信任的孩子,原來我是一個不錯的小孩。]這個訊息會跟著他一輩子,形成他的自我形象。


    當你發出一個訊息之後,你的內在自動會幫你價值完成,你會覺得不費吹灰之力、如有神助,這就是新時代思想所說的[神奇之道]。


    有的人心機用盡,最後落得一場空,有的人個性憨直,幸運之神卻眷顧有加,這就是訊息場的作用。有人自認必須花很大的力氣,耍心機用盡才能得到所要的人,他和命運自然也就不同了。

就像有些人拚命地運動,想要健康,卻病得一塌糊塗,有的人每天像豬一樣懶在床上,也沒看他生過病,關鍵就在這裡。



好的文章值得推廣,歡迎「轉貼」,轉貼資訊如下:
本文標題:
本文網址:

No Response to "經由改變自己,你改變了整個世界-許添盛"

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