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湘庭: 我為我自己建立2個非常重要的概念

Posted on 11/07/2013 by Unknown

字體大小按鈕:BIG MIDDLE SMALL


簡湘庭老師 於7月21日 帶領 賽斯 「個人實相的本質」,談到關於 第六一五節 的 '你一定要確信自己能夠改變自己的信念,......' 的那段 :

我為我自己建立2個非常重要的概念,一次又一次提醒我自己,在我每一天的靜心裡,我提-醒2個,就是它:

第一個,我有能力改變我的觀念,信念,這份力量一直在我身上,當我想改變任何一部分的-時候,我只要去改變它,我就可以改變它,這份力量取之不盡,用之不盡,在每一個當下,-每一個片刻。

第二個,我為我自己輸入一個信念:無論我現在發生什麼事情,它都是我內在某一個信念,-關念所振動出來的一個短暫性的實相和結果,事實上我並不屬於所有外在實相,我沒把自己-認同和認知在某個任何情景上面,因為那都是一個振動,一個展現;

那個我,事實上一直都存在我的自性和本質之中。

這個信念,日復日,一天又一天,一次又一次,告訴自己,在每一次靜心。

我紮這個根,起碼紮了3年。





好的文章值得推廣,歡迎「轉貼」,轉貼資訊如下:
本文標題:
本文網址:

No Response to "簡湘庭: 我為我自己建立2個非常重要的概念"

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