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最偉大的力量

Posted on 2/15/2013 by Unknown

字體大小按鈕:BIG MIDDLE SMALL


一個人的 「意識場」 的力量強度與他 「物質場」 的力量強度是一樣的! 所以如果人能瞭解這點, 他就可以理解 「錯誤與謬論形成的因果法則」, 而從此再也不須要去, 再也不會, 對他自
己做出錯誤的事情, 或對別人做出錯誤的事情了!【凱史】


宗教發展的目的是讓你們保持著靈性上的無知、被控制和順服。對很多人來說,這些你們所依附的宗教和教條,一直把你們框在錯誤觀念的一個無盡之流裡,在很多次的生命裡,阻止著你們透過神性的眼睛體驗自己。(昴宿星人alaje)


只要你拒絕所有虛假的歷史和宗教信仰,生活便會激動人心,同時你將開始看到每件事物的本來面貌,而不是你曾經被告知的那樣。突然的,所有的桎梏都會消失,你會明白意識,身體和靈魂的自由是怎樣,在其中所有一切都會變得如此的清晰。所有曾經虛假的一切都會在你面前被揭示。【銀河聯邦】


寬恕自己意味著接納自己,也就是我必須放棄我的老朋友---自我譴責。我總是無情得貶低自己,感覺自己是不值得被愛的。在這些問題的背後,是一份自怨自艾的感覺,使我無法見到光明和奇跡。這才是我最大的問題。


【人生感悟】1、一個人炫耀什麼,說明內心缺少什麼。2、一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3、這個世界既不是有錢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權人的世界,它是有心人的世界。4、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5、一個人幸運的前提,其實是他有能力改變自己。




小孩認為世界是屬於天空、月亮、星星、流水、石頭、小草、花兒、雲朵和動物的;大人認為世界是屬於人類的。小孩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大人生活在別人的世界裡。兒童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玩具,遺憾的是這玩具會長大。——朱德庸《絕對小孩》


清空了一直以來被灌輸的各種教育信念,讓大腦不趨向判斷思維糾纏自我的模式,讓自己的意識中心走向自己的內心,你就會感受到「空」的體驗,這個「空」不是教條執迷現象中的「空」,教條灌輸出來的「空」只是「冷漠」,「冷漠」是一種低頻率情緒罷了。真正的「空」的體驗來了,你就會感受到全然的喜悅。這個喜悅就是愛,宇宙因愛而存在。接納自己的一切,你就會感受到你就是愛。請記住,為了尋找到愛,首先你必須去學習「給予」,只有愛才是真正的能量,完美的能量。當你在生活中擁有了愛,你就擁有了一切。


你正從一場噩夢中醒來,為此你已經等待了數個世紀。你們能夠治癒這個世界。清理所有由宗教,政府和種族派別等等建造的障礙,而且你必定自由。那些高牆曾經就是被故意的製造了出來,把你奴役在控制之下。


你們的世界必須改變,所以這些高牆必須倒塌。你們的咒語應該是,『我想要的不是戰爭是和平。我要的是愛』你們已經變得與愛分離,然而愛才是真正的一切。請接受你是需要愛的,並看顧著你們的世界變得越來越美好。你們需要彼此的愛。愛的振動必須駐紮在你的心靈與靈魂裡。請記住,為了尋找到愛,首先你必須【給予】。


在有愛的地方,不會有戰爭,暴力,或者災難。愛是最完美的福佑。所有的高牆都僅僅只是一個幻象。


愛的缺乏完全是由於你們世界中那全然錯誤的信念控制體系所造成的。愛才是真正的能量,完美的能量。當你在生活中擁有了愛,你就擁有了一切。請用心好好想想,並通過愛去建立你的生活。被任何組織化的信仰所灌輸狀態的頭腦是被控制的,它屬於一個幻象矩陣。在愛中你會看到:你過去所恐懼的事物,竟然在愛中被中和消散了……這才是真正的力量。愛的偉大力量。

好的文章值得推廣,歡迎「轉貼」,轉貼資訊如下:
本文標題:
本文網址:

No Response to "愛是最偉大的力量"

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