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強對錢的吸引力

Posted on 11/14/2011 by Unknown

字體大小按鈕:BIG MIDDLE SMALL


1、到底如何賺更多錢呢?首先我們必須瞭解錢到底是什麼?才知道如何賺更多錢,你同意嗎?

2、我認為錢是一種物質,錢不只是一張紙或銅板,它是一種物質。既然它是一種物質,我們就需要用物理學的原則來運作。

3、物理學說:靜者恆靜,動者恆動。每一個力量都有它相等的反道之力。

4、任何一個物質只要兩邊施展的力道是一樣,這個物質就會不動。換句話說,如果有一邊力道比較強的話,物質就會朝著某個方向移動。

5、記住,錢是一種物質,所以假如你很會賺錢的話,代表你對錢的吸引力大於對它的排斥力,如果你時常缺錢的話,那就代表錢的排斥力大於你對它的吸引力。

6、所以你現在要問我的是如何增加對錢的吸引力,以及降低對錢的排斥力,對嗎?

7、物質世界是思想創造出來的,我們就是我們思想的結果。

8、每一件事情的開始,都是先由想法開始,心中的想法越明確,達成目標的速度就越快。

9、當我們對某種事物有明確想法之後,資源就會被我們吸引而來。

10、我們的思想分成兩部分,一是意識,二為潛意識。

11、潛意識的力量比意識大3萬倍,所以要激發潛能,需要運用潛意識。

12、潛意識會依照我們心中所想的畫面,構成真實事物。潛意識無法分辨事情是真還是假,一旦被接受,它終究要變成事實。

13、只要有明確畫面進入潛意識,潛意識立即想盡辦法把這個畫面轉為事實。

14、只要我們給予潛意識一個畫面,它就會努力將它實質化。

15、我們當前生活的一切,都是我們潛意識的真實反映。

16、在你潛意識種種的思想和觀念,造就了現在的你。如果你的未來要有所不同,你一定要現在就改變你的潛意識。

17、記住,你現在的生活,就是你潛意識真實的反映,但是只要你一改變你潛意識的思想,你的生活將立刻改變。

18、你的思想,一旦輸入潛意識之後,決定你的成敗。

19、如何灌輸自己的潛意識,進而吸引更多的財富呢?

20、你必須先做一個夢想板,把自己所要達成的目標貼在上面,每天看,每天看,一直看,持續的看,直到目標達成為止。我曾經試過貼TOYOTA得TOYOTA,貼奔馳(BENZ)得奔馳(BENZ),貼保時捷(Porsche)得保時捷(Porsche),貼法拉利(Ferrari)得法拉利(Ferrari),貼勞斯萊斯(Rolls-Royce)得勞斯萊斯(Rolls-Royce),不妨你也試試看。

21、第二步:你必須不斷的告訴自己的潛意識,我越來越有錢,我越來越有錢,我越來越有錢,不斷的念,分分秒秒的念,上廁所也念,一有空就念,當然睡前和早上一起床,更是要念。記住,影響潛意識最重要的關鍵就是重付絲諭相信,如何使自己相信呢?就是不斷的重覆,每念一次就好像車子輪胎轉了一圈,要使車子輪胎轉得越遠,轉得越快,就需要不斷的念,念到目標實現為止。我曾經不斷的念著我的收入目標加上潛意識錄音帶,我的月收入從新台幣50萬到新台幣500萬在半年之內,真是不可思議。

22、我時常訓練很多業務員,他們問我他們的業績為什麼不好,及如何提升他們的業績?我回答,你們現在的業績,就是你現在潛意識的規劃,如何改變,一是貼夢想板,天天看。二是自我確認,每天念,隨時念,最後我會問他們一個問題,你是否相信你看著你的目標,及念著你的目標持續20年,這些目標一定會實現嗎?他們都說:會。所以目標會不會達成,已經不是問題了,只是何時了。想要越快達成目標,就需要看得越勤勞,念得越勤勞罷了。

23、一個人如果過著不幸的生活,也是他潛意識的信念所造成的。

24、世界上發生在我們週遭的每一件事物,都是由我們潛意識的想法所引起的。

25、我們必須將富有的想法,深植於潛意識中,讓潛意識強大的力量,將我們的願望實現。

26、潛意識非常容易接受你一再重覆的畫面、言語和思想。只要你不斷的重覆你的想法,潛意識一定會接受它。

27、每天早上及晚上睡覺前,你必須讓自己充滿了成功積極的想法,你必須不斷的告訴自己,我越來越有錢,我越來越有錢,我的收入不斷的倍增,我的收入不斷的倍增,我的存款不斷的增加,我的存款不斷的增加,你必須上百次,上千次念著及想著你的目標。前世界首富鋼鐵大王卡內基每天念著他的目標1000次以上。那你呢?

28、一般來說,輸入潛意識直到它完全接受為止,需要30天的時間,但你念的越勤勞,看的次數愈多,愈是興奮,愈是相信所有的目標都已經實現,潛意識接受的速度就愈快。但千萬要記住,一但潛意識接受之後,一定要繼續加強,繼續重覆,不然的話,就會像練肌肉一樣,一但強壯結實,不去練習,它很快就會萎縮,因為潛意識是心靈肌肉的鍛煉。

29、一個人的言語,和他的思想有很大的關係。只要你改變你說話的方式,你就可以改變你思想的方式,千萬不要把消極的思想化為言詞。記住,你會成為你持續不斷重覆思考的結果。所以一定要多說自己和別人的好話。

30、所以從現在開始對著自己念:每天念100遍
1) 我越來越有錢
2) 我一直都很有錢
3) 從出生到現在,我的錢總是越來越多
4) 我喜歡賺錢
5) 我享受賺錢的樂趣
6) 我賺錢又快又容易
7) 我的收入不斷的倍增
8) 我的存款不斷的增加
9) 錢是一個很棒的東西
10) 賺錢是一件非常輕鬆的事情
11) 賺錢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
12) 賺錢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13) 我永遠富有
14) 我的財源滾滾而來
15) 我一天比一天更有錢
16) 所有的財富不斷的流向我
17) 我輕輕鬆鬆就可以賺很多錢,存很多錢
18) 我每天都很快樂因為我越來越有錢
19) 我很有錢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20) 我很有錢是應該的
21) 所有世界上的錢都不斷的被我吸引而來
22) 我看到,聽到,感受到,而且我知道我是一個超級巨富
31、永遠記住,不斷的賺錢,不斷的回饋社會,不斷的學習,不斷的幫助別人。飯店大王希爾頓曾經說過,生命的秘訣不在你擁有什麼,而是你付出了什麼。

好的文章值得推廣,歡迎「轉貼」,轉貼資訊如下:
本文標題:
本文網址:

No Response to "如何增強對錢的吸引力"

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