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爸爸加分簿

Posted on 12/10/2010 by Unknown

字體大小按鈕:BIG MIDDLE SMALL


如何在自己的生命中加分

吳爸爸今年71歲是台中最勤快的學員,吳爸爸在94年診斷出肝腫瘤,一顆兩三公分的腫瘤經開刀拿掉,不久變成兩顆,還是開刀,再檢查變六顆,開始做栓塞,過不久醫生對他的家人說已經變滿天星,醫生還是建議繼續做治療。

他選擇投入賽斯心法,上團療聽講座,每ㄧ堂都到還做筆記。

有次在團療時談到一個主題加分和減分。我提的概念是腫瘤伴隨內心的壓力、伴隨潛意識的痛苦和生命品質的低落而加速成長。

當你的生命品質、心靈的力量、內在的成長、生活的轉變每加ㄧ分,你的腫瘤就會縮小ㄧ分,他把這個論點記下來,和所有的筆記做結合,最近他想出ㄧ本書,書名叫吳爸爸的加分簿。

這當中他的內在進行很大的變化,開始處理夫妻關係,第一次離家出走!

上上禮拜回去醫院再做檢查,竟然找不到癌細胞了。

同學問我要不要開刀,我的答案向來是:沒意見。

我強調的是西方醫療無法根治癌症,任何身體的治療,中西藥偏方都無法根治癌症。唯一治本之道-從心靈着手。

如果我能給建議,那就好好的從頭開始學習賽斯心法,從你自己整個生命中各個層面的人際關係徹底的檢視然後改變。


身心靈健康的三大定律:

1身體天生就是健康的:這是ㄧ個信仰,ㄧ個生命的態度是對身體的承諾也是身體對你的承諾。

2人體本來就有偉大的自我療癒力:人體是全宇宙最高智慧的結晶,身體知道他在做什麼,身體本身不會生病。你的肝臟沒有病,有病的是你不是你的肝臟。

3身體是心靈的ㄧ面鏡子:ㄧ味的治療身體沒有用,一定要從心靈來探討疾病的起因。


生命很多時候要從不ㄧ樣的角度來詮釋

復發的問題,復發是內在能量的暴發,表示內在還有個阻塞的心靈能量沒有處理,透過你的肝臟顯現內在的傷痛或憤怒,對誰的忿怒?也許是對自己的忿怒!這些年來對現實生活中的挫敗,覺得自己應該要更好!內在許多壓抑的情緒,這巨大的能量透過肝癌的復發再度的呈現出來。你要面對的不是肝,你的肝沒有問題,要面對的是引發你的肝癌背後強大阻塞的負面情緒。


每個人都是自己生活的魔法師,都有心想事成的功力。

身體隨著心境而轉,身心靈的學習成長是永無止盡,不斷的自我覺察自我認識,擴展內在心靈,去認識每個發生背後最大的善意。接觸賽斯心法當個信任生命的信徒,從每個發生當中看見屬於你的禮物。

好的文章值得推廣,歡迎「轉貼」,轉貼資訊如下:
本文標題:
本文網址:

No Response to "吳爸爸加分簿"

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