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金錢的法則

Posted on 12/04/2010 by Unknown

字體大小按鈕:BIG MIDDLE SMALL


在你開始閱讀第一章之前,先安靜下來,深入自己的內心。你是否願意擁有豐裕?你是否準備好變得繁榮,擁有你想要的事物,讓金錢為你服務?現在就下定決心擁有自己想要的事物,你創造金錢和豐裕的意願是你進而在人生中擁有它們所要邁出的第一步。


1、當下改變自己的信念,相信「我是富足的,宇宙會賜給我所需要的事物」。

2、不論是否有錢,每天都要讓自己活得開心,相信自己的生活會一天比一天富足。

3、如果你的金錢觀是,把金錢視為一種能量,希望盡量把它運用在有建設性、美善、令人開心的事物上,讓週遭的人和這個世界因此而更邁向成長、過著有靈性而富足的生活,這樣就是把金錢正面積極的力量發揮得淋漓盡致。

4、你只需選用適合自己的肯定語。這些肯定語要讓你感覺舒服,而且與真正的你相吻合,這一點很重要。你也完全可以用對你有特別意義的其他語句來代替,因為只有當說出的肯定語讓自己感到舒服和有意義時,肯定語才能發揮它們的能量。我們鼓勵你編寫自己的肯定語。

例如,肯定語「我是自己的豐裕之源」,你也可以說成「上帝就是我的源頭」,或者「我與上帝的聯結是我的源頭」,或者「我的靈魂是我的豐裕之源」。

5、當你在做自己的人生事業,尊重並服務於自己和他人的更高利益時,你就是在遵循金錢的靈性法則。當你與他人合作而非競爭,讓每一次能量和金錢交換的當事人都成為贏者,你就是在遵循金錢的靈性法則。當你賺錢、花錢和投資的方式並不傷害地球時,你就是在遵循金錢的靈性法則。

6、你無需受經濟形勢或人為因素的影響,你可以創造屬於你自己的繁榮的經濟環境。如果你願意聆聽自己的內在指引,並據此行動,那麼無論你周圍的經濟形勢如何,你都會沒事。

7、我專注於我喜愛的事物,並吸引它前來。以積極的方式思考也很重要。積極正面的情感和思想會吸引來你想要的事物。

8、不要因為自己有消極負面的想法而感覺糟糕,因為害怕或討厭你的消極想法會給它們更多力量。

9、現在,創造出一個你能夠擁有它的意象。看著這個想法被寫出來,用明亮的光芒照亮它的四周。一遍又一遍地重複想像你想要的事物,它就會擁有巨大的力量。過去你得到一件你想要的東西時,很可能是因為你一直想著它。堅定的重複能將你的想法植入你的潛意識,潛意識就會忙著將你想要的東西帶給你。

10、我的選擇和可能性每天都在擴展。

11、我喜愛並信任我的想像。

12、我是不受限制的。我能創造自己想要的一切。

13、我為自己和他人描繪豐裕的景象。

14、當你持續專注於擁有某樣事物時,你擁有它的意願就會清晰而強烈,你創造自己所尋求的事物的速度也會更快。你很警覺,也能在機會來臨時抓住它。你懷著輕鬆愉悅的心情吸引事物。

15、我會實現我的夢想。

16、我生活在豐裕的世界裡。我總是擁有我需要的一切。

17、我散發出自尊、內心平和、愛、安寧和幸福的氣息。

18、我通過喜悅、活力和愛來創造金錢和豐裕。

19、我所做的一切都給我帶來活力和成長。

20、我對金錢、繁榮和豐裕的吸引力越來越大。
......

好的文章值得推廣,歡迎「轉貼」,轉貼資訊如下:
本文標題:
本文網址:

No Response to "創造金錢的法則"

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