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Posted on 11/02/2010 by Unknown

字體大小按鈕:BIG MIDDLE SMALL



你好,陌生人,


別左顧右盼了,這封信就是寫給你看的,


首先,歡迎你來到這裡;



你靠什麼謀生,我不感興趣。

我想知道你渴望什麼,

你是不是敢夢想你心中的渴望。



你幾歲,我不感興趣。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願意冒看起來像個傻瓜的危險,為了愛,為了你的夢想,為了生命的奇遇。



什麼星球跟你的月亮平行,我不感興趣。

我想要知道你是不是觸摸到你憂傷的核心,

你是不是被生命的背叛開敞了心胸,

或是變得枯萎封閉因為怕更多的傷痛。



我想要知道你是不是能跟痛苦共處,不管是你的或是我的,而不想去隱藏它、消除它、整修它。


我想要知道你是不是能跟喜悅共處,不管是你的或是我的,



你是不是能跟狂野共舞,

讓激情充滿了你的指尖到趾間,

而不會警告我們要小心、要實際,

要記得作為人的局限。



你跟我說的故事是否真實,我不感興趣。

我想要知道你是否為了對自己真誠而讓別人失望,

你是不是能忍受背叛的指控,而不背叛自己的靈魂。



我想要知道你是不是能夠忠實而足以信賴。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能看到美,雖然不是每天都美麗。

你是不是能從生命的所在找到你的源頭。



我想要知道你是不是能跟失敗共存,不管是你的還是我的,

而還能站在湖岸,對著滿月的銀光吶喊「是啊!」



你是誰?你怎麼來的?我不感興趣。

我想要知道你是不是會跟我一起站在火焰的中心,而不退縮。



你在哪裡學習?學什麼?跟誰學?我不感興趣。

我想要知道。當所有的一切都消逝時,是什麼在你的內心支撐著你。



我想要知道你是不是能跟你自己單獨相處,

你是不是真的喜歡作自己的伴侶,在空虛的時刻裡。

希望你在這裡能有所得,不至空手而回;

若你想跟我們連絡或投稿,請到這裡:意見反饋

若你想看本站所有的文章列表,請到這裡:文章索引

若你想與我們交換連結,請到這裡:優格聯播


最後,一句話與大家共勉:當你想改變時,力量就會出現..........

好的文章值得推廣,歡迎「轉貼」,轉貼資訊如下:
本文標題:
本文網址:

1 Response to "關於我們"

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