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潛意識來保衛你(墨菲)

Posted on 10/31/2010 by Unknown

字體大小按鈕:BIG MIDDLE SMALL


你的潛意識會不惜一切代價來保護你,恢複你的健康。”

  你的潛意識不停地運轉著你的所有生命功能。例如,你睡著的時候,你的心髒會繼續有節奏地跳動,你的呼吸不會停下,一呼一吸,讓你的血液吸取新鮮的空氣,你的消化系統、腺體分泌都在一刻不停地運轉。你皮膚上的毛發繼續生長。

  科學家們說,人在睡眠狀態下,皮膚排汗更多。你的眼睛,耳朵和其他感官都不休息,譬如,有許多偉大的科學家在睡夢中解決了許多難題。

  你經常是有意識地去幹涉它們的正常運行。你擔憂、焦慮、恐慌、消沉,你的潛意識就會受到幹擾,身體也受到了擾亂。

  因此,當你精神上不愉快的時候,就讓事情隨它去,放鬆自己,讓思維的轉輪停下來。跟你的潛意識說,沒事。你會發現你身體的一切功能都恢複正常了。切記,對潛意識表達的一切一定要有信心,要深信不移才會起作用。

  你的潛意識會不惜一切代價來保護你,恢複你的健康。它讓你愛孩子,並由此本能地去愛一切生命。讓我們假定你不幸誤食了腐壞了的食物,你的潛意識會讓你反胃或吐出來。如果你不經心地吃下一點毒物,你的潛意識會盡一切努力中和它。如果你能完全相信它的能力,它會將你完全恢複健康。

  要知道潛意識是不休息的,你也無法遏制它。它是你身體的建造者,但你無法感覺到或聽到它的運轉。你只能知道你在想什么,而無法知道潛意識怎樣支配你的。

  因此,你就去想,去期待美好的事物吧。將你的習慣思維都朝向那些可愛的、真實的、公正的、有美好結果的事情上吧。你知道,所有你想的東西,你的潛意識都會展現出來。

  當水流經管道的時候,它的形狀就是管道的形狀;當生命的泉水流經你的時候,它的形狀就是你思想的形狀。向它懇求你所需要的吧,你需要健康、和諧、平安、喜樂、富有. . .相信潛意識的無窮智慧,堅信它讓你獲得生命的靈感,會實現你的夢想。照著你的心願,它會成全你的。

  一位法國基督徒魯思•克蘭斯頓采訪了眼疾患者比勒女士後,在當地雜志發表的文章中寫到:“在路德斯,她的視力奇跡般的恢複了,但她的視神經仍然是死的,是無用的。經幾位醫生的多次檢查都證實了這一點:她是用'死眼'看見的。直到一個月後,在複查時,她的視力機理才恢複正常”。

  比勒女士不是用聖殿的水治愈的,而是她潛意識中的信仰。

  無疑,她在去聖殿時,心中懷著巨大的期盼和和堅定的信心;她相信她肯定會再見光明。這樣,她的潛意識就回應了她,釋放出前所未有的力量。潛意識創造了她的一切,也能治愈她的一切。

  我在南非約翰內斯堡認識一個牧師,他曾患過肺癌。他跟我說他是怎樣向潛意識傳達恢複健康信息的:

  “一天幾次,我放鬆自己,對自己說,'我的腳放鬆了,我的踝關節放鬆了,我的雙腿放鬆了,我的腹部肌肉放鬆了,我的心臟我的肺部放鬆了,我的頭放鬆了,現在我整個身體都放鬆了',

  大約5分鍾後,我昏昏欲睡,我開始祈禱,'上帝通過我的全身表達完美,上帝要我完美健全,我的潛意識會照著上帝的要求重新塑造我”'。

  不久,牧師的身體令人不可思議地的恢複健康。這是一種向潛意識傳達信息的簡單方法。還有一種方法是通過有條理的真實的想像。

  有次,我告訴有一位患了機能癱瘓的病人,先要在腦子中建立一個逼真的形象,想像自己走在辦公室裏,手按在桌上接電話,像個正常人一樣。我跟他強調說,“這個形象會滲人到你的潛意識中去的”。他這樣做了,經常想到自己回到辦公室工作。

  他知道潛意識在不停地工作著,會把他的想像體現出來。一天,在幾周的練習後,一個(事先安排好的)電話響了,周圍沒有人,電話離他有十幾米遠。他聽到電話響個不停,最後,他終於走了過去接電話。他的病好了。

  這個病人的癱瘓是出於思想上的障礙,所以他說他不能走了。當他將注意力集中在腳上時,潛意識中的力量便在那裏起了作用,讓他立即能行走。

  “你們禱告,無論求什么,只要信,就必得著”。


  要點

  你的潛意識控制著你身體的所有運作,了解你身體的所有問題。

  臨睡覺前向你的潛意識陳述具體的請求,看看它後來是否起作用。

  不管你向潛意識傳達什么,它都會以一種條件,經曆和事件等形式展示出來,因此,你要謹慎地對待你的想法。

  作用和反作用是普遍真理。你的思想是作用力,你的潛意識是反作用力。

  所有的沮喪產生於未滿足的欲望。如果你老是想什么困難呀,沒辦法呀等等,你將會一事無成。

  生命的源泉流經你的全身,讓你心想事成

  你可以用焦慮、恐懼等情緒來影響你的心髒、肺或其他器官的正常運作,你也可以用和諧、健康、平安的思想使它們恢複正常。

  不斷地去思索美好的事情吧,你的潛意識會照著你的思維習慣去運作的。

  想像事情的美好結局,感受這種成功的滋味,你的潛意識就會為你實現這一切。


  作者簡介:約瑟夫·墨菲是世界潛意識心理學權威,一位深受世人尊重的思想家和心理學家,在過去的半個世紀中,他在世界各地講學、著書立說,講述人生的法則和生命的內在含意,著有幾十部心理學方面的作品。

好的文章值得推廣,歡迎「轉貼」,轉貼資訊如下:
本文標題:
本文網址:

No Response to "讓你的潛意識來保衛你(墨菲)"

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