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讓自己中大樂透呢

Posted on 10/29/2010 by Unknown

字體大小按鈕:BIG MIDDLE SMALL


註:嘖嘖,這文蘊藏著很深的天機喔,

開啟我的第三眼來瞧個仔細~

有興趣的朋友也請好好參詳參詳~~

若有幸破了天機中了大樂透,別忘記回來這裡添添香油錢)~

以下轉貼~~(我不知原作是誰~):


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讓自己中大樂透呢 ~追求內在的喜悅


Q:請問我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讓自己中大樂透呢!?感謝回答!

A:

呵~我相信很多朋友對這個主題都很感興趣,白花花的銀子,誰不喜歡呢?

據吸引力法則,只要有求,宇宙必應,但是為什麼這麼多人想中大樂透卻夢想成空呢?

首先要知道的是:那些想運用吸引力法則中大樂透的朋友們,他們的信心指數到底有多高呢?他們百分之百相信宇宙一定會讓他們中獎嗎?他們從來沒有一絲絲懷疑的念頭嗎?

我知道很多人的想法是這樣的:
呵,沒中也沒關係啦,就當作是做公益~
機率這麼低…有可能嗎…?
大家都想中,輪得到我嗎?

所以不是宇宙不幫你,而是你自己在扯你自己後腿。
你一方面下訂單,卻又一方面自己產生阻抗的念頭來削弱能量,自然無法心想事成了。

假如你可以做到全然的相信宇宙會幫你,也全然的相信自己一定值得擁有,並且放任宇宙幫你做最好的安排,不給宇宙任何的限制,並觀想已經是億萬富翁的那種美好感覺,那麼中獎的機率就會高得多。

以上都只是理論,但是我們還有更深入的問題需要探索:什麼原因需要這麼多錢?

大部份的人都愛錢,但是極少數人可以回答為什麼他們愛錢。

我相信很多朋友可以在第一時間就回答他們為什麼愛錢,例如:

可以無債一身輕、可以環遊世界、可以住豪宅,開跑車、不用再上班,每天睡到自然醒、可以買任何自己喜歡的東西而不用存老半天、可以佈施做善事…等等。

但這些也只是表面的答案,我們願意花錢做這些事情,一定是為了滿足某種慾望或情緒甚至價值認同,這才是我們要錢的真正意義。

比方說:

有錢之後可以償還債務,這可能是為了想獲得人格上的肯定,不再被貼上卡奴的標籤;

有錢之後不用再上班,這可能是為了追求自由,有更多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或者是不用再看老闆臉色,可以真真正正的做自己。

我很喜歡歐林在《創造金錢》書中,對富裕的定義:

所謂富裕就是擁有足夠的財富去完成你的人生志業。
直接追求有錢後你想擁有的行為、生活品質和心境,不必等先賺了錢。

祂是說擁有”足夠”的財富,而不是”很多”的財富;

去支持你完成你的”人生志業”,而不是”事業”或”工作”。

請一定要相信,你可以做讓你感興趣甚至熱血沸騰的事而且賺到錢。

不用委曲自己一個星期中的五天要花八小時甚至半天的”生命”去換錢,然後剩下的時間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你認為可以做讓自己感興趣甚至熱血沸騰的事情來賺到錢,那就可以;

你認為上班才可以賺到錢,那你就真是只能靠上班賺錢。

請別忘了,你現在的實相來自於你的思想,而你的思想,來自於你的:信念!

另外歐林也說:直接追求有錢後你想擁有的行為、生活品質和心境,不必等先賺了錢。這跟吸引力法則完全是相容的,內在的心境與情緒,會創造你的實相,越是這樣想,就會讓自己越有錢!



很高興你問了這個問題,藉此機會跟各位分享我的看法。

有錢固然會快樂,但我們真正要追求的,是來自內在的喜悅。

祝福你

好的文章值得推廣,歡迎「轉貼」,轉貼資訊如下:
本文標題:
本文網址:

No Response to "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讓自己中大樂透呢"

有話要說: